工程管理系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1888

201937日下午15:30,工程管理系支部于建筑实训楼党团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内容分为党团活动的建设、书记项目介绍及任务分配、两会开幕式视频学习三个部分。

首先,党支部书记冯均州在会上发言,介绍系部党团活动室建立初衷即是为系部党员、学生团员召开支部会议、举行支部活动提供的规范场所。有关党员的各种制度、支部组成、支部委员分工、各种会议制度上墙,让支部活动更严谨、庄重,有利于提升党组织凝聚力、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及党员先锋意识。

随后,冯主任向系部党员介绍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彰显党员专业能力,打造《精“彩”中国》课程具体内容,并就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专业特色具体分工讨论,从绿色专题和蓝色专题为落脚点,分享专业文化知识。

最后,系部全体党员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共同了解国家经济、文化、教育的发展方向,一起学习“两会精神”。

此次支部大会顺利结束。面对崭新的2019年,我们要全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困难不容低估,信心不可动摇,干劲不能松懈,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二是通过教育、班级管理确保学生具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三是努力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