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精“彩”中国》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1953

2019325日下午340分,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员专题活动。会议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杨芳主持,23名党员同志悉数出席了活动。首先杨芳同志就2019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精中国》课程建设进行了介绍。《精“彩”中国》课程通过介绍中国取得的成就,展现我们强大的祖国。该课程主要包括红色、蓝色、绿色、金色四个专题。此次基础部负责的是红色专题部分内容,主要包括数学家华罗庚、核物理学家邓稼先等19个中国现代科学家的人物介绍。杨芳同志接着就课程任务建设提出了要求,对于每个科学家的介绍,要围绕相关的知识点,内容一定要简练精准。每位党员在编写的过程中一定要高要求,严把关。

通过参与《精彩中国》课程的编写,提升了每位党员同志的民族自豪感,也增强了担当意识。在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的引领下,每位党员教师一定会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理念,提高教学的水平,让自己的课堂教学更精彩!(图/文 冯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