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精“彩”中国》课程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1901

201941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我校行政楼303会议召开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勤勤主持。22名准时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梁勤勤同志提出,学习强国建设学习是推动全党全面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让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学习强国已学习了一个多月,我支部党员学习总体情况良好,但是有个别同志仍需要抓紧时间,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其次梁勤勤同志就《精“彩”中国》进行第二阶段完成情况说明。第一阶段我系党员已经完成46个知识点的上交,通过党办整理,目前已下发,现在我们大部分党员已交了《精“彩”中国》课程PPT,今天就已交的PPT进行讨论,经过群策群力,统一了格式,内容进行了调整,并让大家进行再次修改,做到精益求精,为初、高中学生提出一份通俗、易懂的《精彩中国》课程。

此次《精“彩”中国》课程编写,提升了每位党员同志的民族自豪感,也增强了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