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作者:徐展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20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励党员教职工不忘初心和政治本色,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在412日,处室支部组织党员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处室分工会非党员教职工一同参与学习。

为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加强对党的执政历史,加深艰辛建设国家历程的认识,处室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苏州革命博物馆。近代苏州的历史是一部先驱者们探索救国救民的真理、努力建设新中国的奋斗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等展厅。

通过观察历史照片、实物,党员同志们了解到近代苏州人民从苦难中艰苦奋斗,最终走向胜利的革命历史。重温红色记忆,传承时代精神——我们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