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网络行为 传播正向能量——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冯均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1892

为规范系部党员干部的网络行为,正确传播正能量。2019522日下午15:30,工程管理系支部组织全系党员教师于建筑实训楼301室认真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办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工程管理系主任冯均州主持。

会上,冯主任在会议上宣读《实施办法》文件内容,并强调,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系党员教师应在自媒体传播中起到正向带头作用。网络行为、网上言论,其产生的影响可能比生活中的议论产生的影响更大,因此,无论作为党员还是普通教师都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在网上发言中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职责,做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随后,各位老师关于网络传递的渠道、传播方式、言语等带来的影响各抒己见,此次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会后,每位老师深刻意识到,网络行为不任性,体现的是坚定的党性,体现的是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及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