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艳  作者:童结红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2057

根据苏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17日中午商贸管理系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明同志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苏州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然后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应知应会》,大家一起学习和了解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等问题。活动最后支部书记罗明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本支部党员要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旗帜鲜明地与涉黑涉恶、邪教迷信、“黄赌毒”等各种不法行为作坚决斗争。
    通过本次学习,商贸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增强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图、文/童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