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英  作者:黄晶晶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1934

918日下午15:20, 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在轨交楼301开展了关于《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主题党日活动,校长郝云亮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

会议上支部组织委员李英和吴璇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纲要》的前四章,之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书记徐新玉对以上做出了总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人民为中心,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随后党员代表朱小芹同志、艾德臻同志和董慧妍同志分别发表了学习心得。最后郝校长对轨道系支部的党日活动作出了肯定,并对青年党员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青年党员教师在现有岗位上能够对自身严格要求,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力,保证自身的高层次、高标准、远望眼、厚基础,并且能够放眼未来,立足系部、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