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支部9月份支部会议
发布者:徐兴振  作者:王珊珊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1932

2019年9月18日下午3:20,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徐兴振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内容:

一、关于讨论确定龚孝罡同志为党组织发展对象问题。先由培养联系人彭善涛和吕翼峰介绍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其次由与会党员发表自己的意见,最后经过讨论,一致同意龚孝罡同志为发展对象。

二、各小组成员按照学习计划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学习交流。此次分享交流会,帮助党员教师更加深入地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教师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敦促党员教师用最新的思想武装头脑,为正在成长的学生引路、立本,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