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冯均州  作者:王燕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2045

2019年9月20日下午15:30,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系党员教师于建筑实训楼301党团活动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联系点领导俞海方副校长作为本次学习活动的主讲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工程管理系主任冯均州主持。

首先俞海方副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员教师认真学习了《纲要》中的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一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学习后各位党员老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将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对自身严格要求,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