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梁勤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1758


2019920日下午,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行政处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11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行政处室党支部书记梁勤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梁勤勤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纲要》相关章节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全体党员同志更深入地认识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是马克思主义活的灵魂,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的灵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内容。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通过此次《纲要》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会后,梁勤勤还布置了《纲要》学习任务,要求大家回去要加强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积极思考,下次集中学习,交流学习体会。(文/图  梁勤勤/余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