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2114


2019年9月23日上午,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占百春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和各支部委员参加。

首先,副书记占百春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读了校党委制定的《中共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教育党工委的部署上来。各部门和党支部要认真进行大调研,必须进行一次大讨论、确定一个调研主题、制定一个整改方案、落实一个整改过程,最终形成一个阶段性整改成果;并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 “四贯穿、四在前”工作要求清单落实好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环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运用相结合,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

随后,党委书记郝云亮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部门和党支部态度上要高度重视,要组织好本部门职工认真按照“四贯穿、四在前”工作要求清单落实好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环节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行动上处理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坚持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相融合的原则;提高学习认识水平,认真做好调研工作;做好主题教育要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教诊改工作相结合,与领航学习创建相结合;三是从成效上来看,要有实实在在的措施,扎扎实实的推进。以创建领航学校为契机,提升我校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