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梁勤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502

         1014日上午8:30,我校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围绕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对策建议等开展研讨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系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尤其是教诊改工作进行发言。会上就基础课教师师资结构、聚焦课堂教学、技能大赛训练、学生投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主要对策举措。


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调研情况和分管工作,分别围绕教室及实训室的管理制度落实、人才培养方案调整、阳光食堂的建设、宿舍的细节管理及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等问题逐一发言,深入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

郝云亮指出,此次调研在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自觉对标对表,切实增强了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调研能够重点围绕学校正在做的事情和需要解决的紧迫问题,围绕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深入开展调研,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和调研有机融合。边学边查边改,抓好调研成果转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文 汪丽丽、图 余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