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章、党规,求真务实找差距
——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梁勤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508

20191014日上午10:00校长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前,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撰写找差距检视分析材料,为专题会议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郝云亮同志带头作对照检查,班子其他同志先后发言。大家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看党中央决定的自己是不是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自己是不是坚决不做,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对存在的问题逐条列出,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郝云亮同志指出,开展专题会议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会后仍然要进一步加大主题教育宣传力度,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切实做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四个到位”,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同时,与联系点支部和分管部门多沟通交流,着力抓好分管部门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专项整治整改工作,以干事创业务实行动确保我校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文、图 梁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