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系党支部开展10月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英  作者:黄晶晶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2140

1016日下午15:20, 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在行政楼201开展了关于《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占百春、轨道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

会议上艾德臻同志和朱小芹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纲要》的五-八章,之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党员代表吴璇同志、程焰钢同志和李英同志分别发表了学习心得,最后占书记对轨道系支部的党日活动作出了肯定。

轨道系以主题党日为契机,发动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带头学习《纲要》的基本思想,将学习贯彻《纲要》与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解决思想问题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图/董慧妍 文/黄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