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郝云亮主持 “学党史、新中国史党课”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梁勤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1460

    20191015日,我校党委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党史、新中国史党课学习和交流。活动由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主持并讲课。

郝书记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开展了生动的党课教育活动,他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发展历史与建设历程,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前所未有的领导力量,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深刻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根本宗旨。要求党员干部明确使命担当、增强党性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过后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认为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才能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只有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才能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苦难辉煌的历程,才能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学习党史和新中国,更让我们看清楚前进的方向等。


 最后,郝书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先学一步,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小组的学习活动,在学习中起到引领带头作用,把主题教育开展好,进一步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对党忠诚的革命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文/图 梁勤勤/余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