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之——观看视频《榜样4》
发布者:冯均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2132

2019年10月23日下午15:30,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系党员教师于建筑实训楼301党团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冯均州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员教师认真观看了视频《榜样4》。《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后各位党员老师各抒己见,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学习李连成的“吃亏学”,在工作中发扬埋头苦干的精神,不攀比,不计较得失,将学生的发展,学校的发展放在首要位置;更要学习黄文秀的奉献和牺牲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榜样4》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标杆,我们要向这些优秀的党员看齐,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完成不平凡的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