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李英  作者:李英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2141

为推进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于2019117日下午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新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共有四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是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徐新玉书记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活动。徐新玉书记从什么是初心,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廉洁自律、严守纪律等六个方面开讲,倡议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能够:不忘心中有党、牢筑忠党之魂,不忘心中有民、深怀为民之心,不忘心中有责、扛起担当之责,不忘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

第二项议程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并结合“江苏先锋”网上的先进典型教育事例进行学习。

第三项议程是集体学习《纲要》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十三章,由程焰钢老师领读学习。

第四项议程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党史、新中国史、讲体会。支部书记徐新玉结合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围绕中国共产党98年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三个历史阶段,系统阐述了党史、新中国史的光辉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更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工作作风,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力量。(/吴璇 文/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