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兴振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1942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着力营造争当优秀、争做标杆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于2019年11月6日下午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徐兴振主持,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和兰辉同志的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兰辉同志临危受命,义不容辞,他心系百姓,怀揣着感恩与奉献的热忱,踏踏实实为百姓做事。在他的带领下,北川40%的行政村打通了生命通道,1800多公里新建、改建的公路让灾后的北川又一次重焕生机。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还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的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深知打铁还需自身硬,百炼才能出精钢。将党内监督以制度的形式常态化并严格贯彻落实,无疑是保持党的先进性、提升党的战斗力的关键途径。全体党员必须明确,要争做党内的先进分子和中坚力量。

最后通过视频的观看与学习,全体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对照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新期待,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