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欧阳仁蓉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2058

根据苏州市委教育工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和我校党委工作部署,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于2019122日下午三点半在行政楼31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杨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杨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厚重的历史担当,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接着支部书记杨芳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强调以后要加强对政治理论的深入学习,把理论学习和实际结合起来,号召大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的成效运用到工作中。随后每位党员对照个人检查问题清单的“18个是否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杨芳同志总结了基础部党支部近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果,通过支委会推荐结合线上民主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主题教育先进个人冯腾同志,并对2020年教学大赛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号召大家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运用到实际教学工作中,积极参加教学比赛,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每位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教书育人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为我校领航学校的创建贡献力量!(图/石静 文/冯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