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工程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陶敏芳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2129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4日环境艺术工程系党支部在校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分管副校长戎成同志、支部书记陈鑫同志以及本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本次会议有4个议程:
  第一个议程:支部书记陈鑫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他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具有“政治、经济、文化、人才、生态、社会、军事、外交”等13个方面进行了逐一分析,强调了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从中国历史上的“成康、文景、开皇、贞观之治”讲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中国之治”,习总书记庄严宣示:“我们已经走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成功之路,只要我们沿着这条道路继续前进,就一定能够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我们更要好好去了解学习文件精神
  第二个议程支部代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进行了发言;其他党员对照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三个议程副校长戎成同志代表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本支部的学习和工作,并对环艺系党支部今后开展的系列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第四个议程进行了推优:推选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党员
  最后,陈鑫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党中央的领导周围,对照材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习党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 陶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