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黄建国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2054

2019125,建筑工程系在校行政楼311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议,党支部副书记张帅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张帅副书记宣讲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纲要,并且带领全体党员对照18个“是否”个人对照检查问题清单,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交流活动,每位党员陈述了个人对照检查结果和改善措施。

会议上推选产生了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先进个人”候选人,并经过民主测评表决,全票通过了关于评选徐江岑同志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为建筑工程系“党建进工作室”活动授牌仪式。校党委书记郝云亮向六位工作室党员组长授牌并讲话。讲话中郝云亮书记结合了对建筑工程系“五环一线引领、一体两翼航行”的专业建设架构和成果的关注,以及对现阶段职业教育发展形势的剖析,勉励建筑工程系教师在已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勇于寻找和对照更高的平台和标准,抓牢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找准对的方法,提升自身素养,适应发展的需要。(/高杰  /许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