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冯均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2073


根据苏州市委教育工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和我校党委工作部署,工程管理党支部于12月6日下午在建筑实训楼301党团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由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冯均州主持,系联系点校领导俞海方副校长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共同参加了本次生活会。

首先,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

随后,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冯书记结合系部的工作情况,从意识层面,纪律层面,工作层面,生活层面进行了对照检查。作为党员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方针政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定了“两个维护”,努力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随后,全系党员同志对照“18个是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进行深刻剖析,也认真地指出了其他同志的不足之处,通过相互找差距找短板找弱项,对各党员今后的政治思想和工作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最后,俞海方副校长总结发言,他表示党员同志要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我校领航学校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