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举办以“传承红色文化,践行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团员活动
发布者:黄建国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2021

20191211建筑工程系与张浦镇党员教育中心联合举办以传承红色文化,践行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团员活动。

当天下午,同学们秩序井然地坐上校车来到张浦镇党员教育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有序参观了昆南人民抗日史迹陈列馆、中华文明馆和规矩文化展示馆,活动大大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爱家乡之情及遵规守纪的规矩意识。

参观完三个陈列馆之后,张浦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书记、张浦镇文联主席龚惠强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微团课,他从结对共建德育实践两个纪念日勿忘屈辱红色故事砥砺奋进谆谆寄语践行梦想等四个方面和同学们作了传承红色文化,践行青春梦想的主题分享。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备受鼓舞,精神振奋。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遇到困难时要不惧艰险,牢记历史,勇于追梦,做一名敢于追求理想的有志青年,燃烧青春,绽放光芒。(/  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