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支部组织党员参加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梁勤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1749

2020113日下午,我校处室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311组织开展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办副主任曾卫主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党中央对此高度重视,做了精心准备、周密组织。从去年5月底开始,主题教育自上而下分两批进行,目前已基本结束。整个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大成果。

这次主题教育,总结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经验,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新经验:一是聚焦主题、紧扣主线。二是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三是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四是紧盯问题、精准整改。五是严督实导、内外用力。六是力戒虚功、务求实效。

会后还进行了讨论: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学深、学透、学通、弄懂,学习不脱节,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的能力;与其他党员多沟通、交流,破解工作的难题和问题;密切联系服务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我们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提升政治水平。(文/梁勤勤、图/余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