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艺系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会议
发布者:武德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2025

1月14日下午15:50,环境艺术工程系党支部在多媒体教学楼204召开了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陶敏芳同志主持。

陶敏芳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民主评议优秀党员和承诺先进个人的通知,对本学期我系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做了一个简单的回顾。每个党员对本学期的学习情况和实践情况进行交流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过民主选举和表决,推选出相应的优秀党员和承诺先进个人。

支部书记陈鑫同志对环艺系党支部全体党员2019年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职业教育作为一份事业来对待的精神进行了逐一点评。随后对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新年讲话与大家一起分享,对习总书记的新年金句进了重点介绍,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学校批准为江苏省领航学校的第一年,要齐心协力,按照习总书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求,充满热情、积极进取,做好模范引领带头作用,在专业建设、个人发展和教学改革方面有所创新和突破。

图1 陈鑫同志对习总书记新年讲话进行解读


图2 对年度优秀党员和先进承诺个人进行了投票和举手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