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徐兴振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2070

1月13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尹山湖校区行政楼6楼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徐兴振同志主持。徐兴振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民主评议优秀党员和承诺先进个人的通知,对本学期我系党支部开展的工作做了回顾。经过民主选举和表决,推选出2019年度优秀党员和承诺先进个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理论品格内化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