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系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王艳  作者:童结红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2075

114日上午,商贸管理系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活动,商贸支部18名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明主持。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支部书记引领下,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领悟到科学理论是推动工作和解决问题的金钥匙,越学越有信心,越学越有力量;特别是对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的学习,找差距、摆问题,能坚定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活动结束前,支部书记罗明要求本支部所有党员在假期中不能放松学习,要继续加强理论修养,不断提升自我。(图文/童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