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欧阳仁蓉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2160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于2020年1月14日下午两点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活动,活动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杨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杨芳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中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体现了党对新时代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的基本要求。然后,每位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讨论,最后杨芳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大家的成绩和辛勤付出的同时,也要求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在教育教学、科研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图/文 冯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