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2104

  为了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严峻斗争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商贸管理系党支部于2020年2月19日下午2点以企业微信视频会议的形式集中开展了“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商贸管理系支部书记罗明主持,支部共有17人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另有3名党员因线上教学请假。

  会议有四个议程,第一项安排是学习文件,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和《中共苏州市委关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等文件。

  接着罗明同志向与会党员倡议,在防疫工作中做到带头当好科学防控的践行者、当好依法防控的执行者、当好家长学生的陪伴者、当好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当好备战新学期的先行者。与会党员纷纷表态,要立足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停课不停学”,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随后与会党员就如何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如何为学生提供心理疏导、如何做好线上教学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集思广益,为开学前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积极献计献策。

  最后在支部书记罗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切实凝聚起“干部带头、党员先行、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坚守岗位,立足本职,认真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认真做好在线教学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商贸支部全体党员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明确了自己在此次抗击疫情中的职责和要求,承诺了履好职、站好岗、尽好责,做好自己的当前主要工作,把学校建成最安全的堡垒。(图文/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