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兴振  作者:王珊珊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2040

为了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严峻斗争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于2月20日下午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形式集中开展了“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徐兴振主持,支部共有28人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另有4名党员因线上教学请假。

会议上首先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精神指示的文件;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文件;学习了中共苏州市委关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文件。

接着徐兴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什么是新型肺炎,面对此疫情每个人应该如何做好防控。他向与会党员倡议,在防疫工作中做到带头当好科学防控的践行者、当好依法防控的执行者、当好家长学生的陪伴者、当好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当好备战新学期的先行者。与会党员纷纷表态,要立足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停课不停学”,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最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每一位党员进行宣誓:我向党组织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全面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依法科学加强防控,投身疫情防控狙击战。同时利用各种网络教学资源,认真组织线上教学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在线教学任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也更加坚定了每一位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