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习总书记武汉视察系列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黄建国  作者:张帅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2143

323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在线主题党日活动——在线学习《在决胜之地,习近平发出“必胜”最强音》。

310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要紧紧依靠人民。要做好深入细致的群众工作,把群众发动起来,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人民防线。这是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是这场阻击战的核心要义。

在学习结束后,张帅副书记与黄建国主任结合系部实际情况号召每一位党员,在这全国抗疫的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质岗位,认真做好班级的在线管理工作与停课不停学的在线教学工作,坚持把“学生为主”装在心里、把“为生尽责”扛在肩上,确保每一位学生不会因疫误学。(图/  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