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3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欧阳仁蓉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2237

2020年3月24日上午10点,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3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杨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杨芳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决胜之地,习近平发出“必胜”最强音》两个文件。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发出“武汉必胜,湖北必胜,全中国也必胜。”的最强音。回顾我们党的艰辛历程,我们党是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也是我们的政治优势,这更是我们战“疫”必胜的信心之源。之后,各位党员对学习的体会和近期线上教学的经验进行了交流。最后,杨芳书记对近期支部的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要求每位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线上课程的教学工作,坚持做好健康日报,回苏教师及时报,要把学校安排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增强了担当意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力量!(图/杨芳,文/冯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