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习总书记脱贫攻坚、武汉视察系列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兴振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2069

3月24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形式集中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脱贫攻坚、武汉视察系列讲话”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徐兴振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决胜之地,习近平发出“必胜”最强音》的文件和主要摘要。文件分析了当前形势,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时要求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要学习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救死扶伤、大爱无疆;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的湖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即动、勇挑重担的人民解放军指战员;不惧风雨、坚守一线的广大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支部每位党员都对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交流了学习心得,一致认为要要充分认识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对中国四万多医护工作逆行者的情操表示钦佩,对党中央的系列战略部署赢得目前疫情的初步胜利深受鼓舞。

最后,徐兴振同志要求党员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全面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依法科学加强防控,投身疫情防控狙击战。同时利用各种网络教学资源,认真组织线上教学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在线教学任务。(图/文 徐兴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