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系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英  作者:吴璇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2067

421日下午15:30,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在轨道楼408教室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轨道系党支部书记徐新玉主持。

会议上,组织委员李英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相关内容;党支部书记徐新玉强调大家必须坚持自我斗争精神,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最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轨道系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所在,以及注重教育实效,实现知行合一,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教育观念,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职业荣誉感,提高职业技能水平,培育学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爱岗敬业的劳动态度而努力奋斗。(图/  吴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