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系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英  作者:吴璇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2120

520日下午15:30,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在轨道楼408教室开展了“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轨道系党支部书记徐新玉主持。

会议上,组织委员李英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以及垃圾分类的相关内容;党支部书记徐新玉强调大家要带头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行为习惯,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朱小芹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相关内容,强调应该把师风师德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轨道系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的职责所在,确保引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文明新风尚,为建设“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作贡献!(图/ 吴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