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系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艳  作者:童结红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2193

根据学习计划,商贸管理系支部于6月22日下午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学习《再燃激情—苏州“三大法宝”读本》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明主持,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大家开展了集中学习,由组织委员童结红对读本的目录进行了介绍,支部罗明引领大家对序言《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和第一章第一节《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全文诵读。

之后大家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张家港精神的“拼”,昆山精神的“闯”和苏州园区的“融”共同铸就苏州“三大法宝”,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我们应该认真研读这本促进苏州高速发展的“秘籍”,从中学到精髓融入自身血液,增强自身“功力”。

最后支部书记进行了学习总结,要求党员遵守法纪党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国诚信,敬业奉献。图文/童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