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学习弘扬“三大法宝” 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兴振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2140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2020年更是伟大的一年,疫情肆虐没有击倒团结一心的中华儿女,全员抗疫更是筑起了中华民族坚不可摧的精神长城。新的时代,须有新的法宝来指引我们前进。新的时代,更需我们尽释激情,迎接新的挑战。为了贯彻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激励党员教师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于6月23日下午开展了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拼”出来的“张家港精神”、“闯”出来的“昆山之路”和“融”出来的“园区经验”,其共同之处在于:敢闯敢试、接力创新、与时俱进、持续发展。学习典范、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抓住机遇、洞悉先机、快人一步。苏州“三大法宝”相互激荡、相得益彰,是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实践典范,也成为江苏改革开放精神中鲜明的“苏州符号”。

主题活动上,徐兴振同志勉励大家,作为一名职教老师我们必须服务于学生,服务于行业,服务于社会。面对接踵而至的新挑战和新困难,我们需要正确引导学生,关心学生和学生一起迎接挑战,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同时,汽车行业的变化日新月异,作为一名汽车专业老师,唯有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学习汽车方面的新知识、新技能,这样才能不断提升自我,为汽车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