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系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英  作者:吴璇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2033

720日下午15:00,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在轨道楼408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轨道系党支部书记徐新玉主持。

会议上,组织委员李英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微记录片《一扶一望》的相关内容,学习面对汹涌洪水时子弟兵们的使命与担当,并强调指出非受灾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心系灾区、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千方百计支援灾区,为防汛救灾作出应有贡献。

其次,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好故事:学习故事|点燃希望的煤油灯》和《习近平: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的相关内容,徐主任强调:全体党员必须要积极承担重要任务,努力发挥更大作用,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更好地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轨道系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不忘初心,薪火传承,并希望通过自身努力,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图/ 吴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