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欧阳仁蓉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2211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按照专题学习计划,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于2020年10月14日下午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杨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杨芳强调了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杨芳同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四个伟大实践,生动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一系列重要思想,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接着支部刘敏和刘亚军两位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十九大报告和一、二、三章的内容,各位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支部书记杨芳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大家紧密结合最新学习内容,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同时我们要学以致用,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能力。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图/文冯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