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汤辰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2131

2021421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于建筑实训楼306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为支部书记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学习。

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冯均州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原文“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认识到,要经常重温党章,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言,重温革命烈士的家书,要结合自身工作,同党中央要求“对标”,以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冯均州同志结合学校事业发展、系部专业建设等具体工作情况,聚焦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探索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为学校发展、系部建设贡献每位党员的力量。(图:朱洪黎 文:高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