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汤辰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2214

      4月19日下午,商贸管理系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明主持。
    首先,罗明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文件,引导大家学习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即每一位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接着,与会同志一起学习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又一同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大家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学习,所有党员一致表示要充分利用党史中宝贵的精神财富,以多样化的教育教学形式深化学生对党史的学习与理解,让党史真正入脑入心,让学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最后,支部书记罗明强调所有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图文/童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