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举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汤辰祥  作者:花建新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2125

4月20日中午,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尹山湖校区行政楼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花建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职业教育是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就业创业创新、推动中国制造和服务上水平的重要基础。”此外,还学习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相关会议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根据指示精神,认真研读四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力量、信仰力量、道德力量、实践力量。同时要在系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徐兴振同志作总结发言,结合学校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就本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图/王珊珊 文/花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