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举办了领悟“党史”智慧,传承百年风华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30   浏览次数:1724

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升党员学习参与度,切实提升党员党史知识水平,2021528日下午,校党委在学校B101室举行了“领悟党史智慧,传承百年风华”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经过各支部的前期初赛,共有55名成绩突出的党员参加了此次决赛。

此次竞赛采用“学习通”线上答题形式。题库随机产生题目,每份答卷有100道题。比赛开始后,党员们在手机上认真阅读题目,快速选择答案,全考场充满了争先赶超的气氛。最快提交答题的党员仅用时5分钟,并取得满分。经统计,满分党员占参赛党员的40%,答题平均分高达92.3分。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答题检验了全校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提升了学习活动的感召力与感染力。(文/梁勤勤  图/汤辰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