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汤辰祥  作者:陶敏芳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2338

71日,环艺系党支部根据校党委部署要求,在多媒体楼403室举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鑫同志主持,整个会议分为三项议程。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接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戎成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的党课戎成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支部优秀党员进行了发言。许松同志说,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的教导,不忘初心,勤奋工作,爱岗敬业,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武德芳同志认为,要时刻牢记党员和教师的身份,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作为人民教师,我们不但是学生增长知识的导师,更是思想文化的传播者、道德的引导者、思想的开发者。唯有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质,时刻铭记入党誓言,时刻牢记党员应尽的义务和神圣的职责,才不愧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图/文 陶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