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党支部开展11月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2036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商贸管理系党支部于1112日下午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于今年4月启动了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活动,商贸支部本次活动学习的内容是观看省委教育工委10月发布的三期课程视频,分别是新中国史专题、改革开放史专题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和扬州大学的老师们宣讲内涵丰富、观点鲜明、见解独到,令人倍感振奋。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教师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奋斗历程,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到自己的教育教学之中,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图文/祁文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