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离退休党员“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梁勤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1650

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体党员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202275日,校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24名离退休党员依次走访了张家港双山岛渡江胜利公园——沙洲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张家港市凤凰镇肖家巷特色田园乡村,通过多种形式直击历史现场,回顾先贤功绩。

此次走基地活动,校党委还组织离退休党员进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调研,一是听取了我校离退休干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心声;二是听取了老同志对我省、我市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新苏州建设取得巨大成就的心声;三是老同志们谈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实看法、真切感受、真心认同;四是聆听了他们讲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新时代的故事,向广大党员积极传递正能量,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图/文  梁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