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一月第二次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1373

2022年11月24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庆根同志主持,支部1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类命运共同体、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共2个部分的内容。本次活动由白玉亮同志领学。

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世界各国人民前途所在,万物并育而不相害,道并行而不相悖。中国愿同国际社会一道努力落实,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促进各国人民相知相亲,尊重世界文明多样性,以文明交流超越文明隔阂、文明互鉴超越文明冲突、文明共存超越文明优越,共同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教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大要求,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图/董健 文/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