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华章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职业学校而团结奋斗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1305

2022年12月9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华章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职业学校而团结奋斗》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庆根同志主持,支部2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党课由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同志作专题讲座,郝书记从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一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二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核心要义;三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郝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握好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对外要了解中国的世界站位与国际关系,对内要立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之路,从中国的科技发展提炼出中国社会问题的解决之道。谈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郝书记认为学校作为江苏五年制高职的主力军,肩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科技人才的重要使命,要积极落实三全育人、德技并修的育人理念,根据学校制定的五年制高职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立足于学校发展已取得的突出成绩,正视学校现在发展面临的凸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与信念,致力于全校师生在个人价值实现的基础上增加获得感与幸福感,使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构建和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全体党员表示,此次党课获益匪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新认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将以重任在肩的使命感、主动担当的责任感,奋楫争先、勇毅笃行,继续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的赶考之路。(图/文 韩亚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