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梁勤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1142

  2023113日下午,处室支部在线上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梁勤勤主持会议,处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梁勤勤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1027日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要点《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学习了习近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等。

随后,处室支部部分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党员邹文华说:“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我能够做的有限,但也要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历史的进程正是在广大人民的努力中前行的,我们谁都不要妄自菲薄,做好自己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就是对党的忠诚,就是为人民服务。”党员丛俊华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名职业教育教师,我将立足岗位,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响应国家号召,立足本职,服务学生、家长与社会,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最后,梁勤勤同志希望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下发的政治理论学习资料,要求每位党员写学习体会,做到以实际行动为教师、为学生树立榜样,努力将学校的工作落到实处。(文/曾天  图/李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