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座谈会
发布者:王英杰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358

2023年2月8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庆根同志主持,支部21名党员和4名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在会议上,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在发言中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管党治党、服务师生、履职尽责等方面,对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个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在发言中体现了对教育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此次座谈会结束后,支部将仔细梳理、认真思考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涉及到学校层面的意见建议,将集中归纳整理形成书面材料并上报给学校相关部门;涉及支部层面的意见建议,支部将深刻挖掘问题根源,认真剖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 李燕)